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伊和名苑项目部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

2020-10-21 18: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涛

10月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部联合临夏市道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接待200余名意向客户走访工地现场,观摩项目标准、规范化的施工过程,近距离感受央企的精工品质。

客户早早来到了工地现场,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戴好安全帽有序进入现场,讲解员对项目选材用材、工艺流程、管理标准等进行一一讲解,包括每一个角落如何施工,管线铺设标准等都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现场客户提出的疑问耐心细致地解答。

从文化展示“长廊”到精心施工的样板间,从入场时细心的讲解再到返回时的热牛奶和一杯热茶,都给前来参观的客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前只是听闻中国铁建修的房子质量有保证,并没有真正到工地现场观看过细节,通过这次工地开放日活动,才知道有那么多细节匠心,如此用心打造的房子,我们很放心1一位客户说道。(李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