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价项目攻关促运量丰收

2020-10-21 07:5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江苏金东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南京货运中心镇江东货场的主要客户之一,主要发运的产品是铜版纸,公司年生产能力100万吨,这一项目的运量占据镇江东站货物运量的半壁江山。2019年初,镇江东站经营部在进行保价宣传走访时发现,从2015年起,连续3年该项目发运量一直呈下降趋势。

镇江东站经营部经过仔细调查了解,发现运量下降是由于铜版纸性质特殊,在运输过程中容易发生破损和湿损,从而给厂家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为破解运输难题,镇江东站经营部决定“虎口拔牙”,从保价服务入手,通过保价安全防范、快速理赔等措施增加铁路市场份额,促进保价、运量双丰收,力争铜版纸运输项目实现增量。

经过讨论研究,他们成立铜版纸保价项目攻关组,多措并举开展保价项目攻关:一方面加强保价宣传,创新宣传模式和方法,推荐保价品牌、扩大保价市场,千方百计提升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保价安全防范优势。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大力支持下,镇江东站货运中心和经营部派专人去工厂现场调研,为客户量身定制保价运输产品安全防范方案。他们依据产品运输特点,掌握企业生产、包装、销售流程,与企业协商改进运输包装,优化装载加固方案,装车时选择状态良好的车辆,强调货运员在装车过程中的巡检,并采取有效防磨措施。在铁路运输单位和物流企业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铜版纸运输破损率较往年下降30%。

与此同时,在理赔质量上,镇江东站经营部实现了从被动向主动转变。对由于铁路责任造成的损失,经营部及时主动与客户联系,积极引导客户自主使用95306“数字口岸”系统进行网上提赔,便捷、快速地实现理赔,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许。

近日,在与镇江东站经营部座谈时,金东纸业领导高兴地说:“铁路保价运输为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产品交给铁路运输,不仅损坏率低,保价赔偿也快,今后通过铁路保价运输一定是我们的首选方式。”面对客户的肯定,镇江东站经营部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运输服务中,有信心、有决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提高保价运输质量努力实现增运增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