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主选购让职工温暖过冬

2020-10-21 07: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刘芳宜

(尹晨曦 刘芳宜)“这件劳保大衣既保暖又好看,价格也比较合理,就选这件吧1“这款劳保鞋样式好看,但鞋底不防滑,不符合现场作业要求,再选选吧。”……近日,苏家屯站一线车间的职工代表走进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劳动保护用品超市,自主选购过冬防寒的劳动用品,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车站各项政策都向我们一线职工倾斜,处处为我们着想,我觉得干工作的劲头更足了1这个站上行车间调车长姜明山一边精心挑选劳保用品,一边对车站出台的各项举措赞不绝口。

为精准掌握一线生产实际,帮助车间班组解决生产生活难题,这个站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有效调动了职工参与车站管理的积极性。

随着东北地区气温急剧下降,该站职工提出了“冬季劳保用手套、鞋发放数量满足不了现场实际需求,影响正常工作”的合理化建议。该站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对策,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职工答复。

这个站组建采购小组,从现场作业、财务管理、材料采购等方面进行把关,选派职工代表参与劳保用品采购全过程,确保采购用品既符合制度要求,又满足现场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