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夜抢卸”承诺兑现了

2020-10-21 07: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聚氯乙烯市场价格持续走高,本来是赚钱的好时候,王向军却眉头紧锁:工业盐晚上到达,夜间卸货成了“老大难”。

王向军是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这家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内,主要生产氯碱化工产品。

工业盐通过电解氯化钠水溶液制备氢气,氢气在工业生产中合成聚氯乙烯,所以工业盐是聚氯乙烯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原材料。王向军介绍,聚氯乙烯的价格从5月15日的每吨5695元一路升至现在的每吨7055元,工业盐的需求也大幅提升。

货量大、时间紧,且是夜间到达,乌海货运中心拿出随到随卸的效率,投入两辆汽吊,承诺加班加点完成抢卸工业盐。

10月13日23时,50辆满载工业盐的敞车完成对位,调配来的2台汽吊从南北两侧同时开动。该中心乌海西车间副主任袁霖一直在现场盯控装卸,他明白这批工业盐要尽快卸完,不能影响了化工厂日常生产。

在此之前,乌海货运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提高夜卸能力。他们结合企业实际用盐需求,研究制订工业用盐卸车方案,安排专人盯控卸车,压缩卸车时限,24小时派人值班,保证第一时间抢卸工业盐,随时为运输车辆办理出场手续。

承诺兑现了!10月14日9时许,连夜抢卸的50车工业盐全部装上汽车运往化工厂。“向你们连夜卸车的铁路同志们道谢啦,这效率杠杠的1王向军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今年以来,乌海货运中心已累计接卸2270车、14余万吨工业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