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开展技术培训工作

2020-10-19 20:2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泽华

10月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开展高压旋喷桩施工工艺培训学习工作。

viewfile.jpeg

培训会上,项目技术主管对高压旋喷桩施工工艺和现场施工遇到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与参会技术员就相关施工要点展开了充分讨论,并针对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解决方案和改进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与会人员对高压旋喷桩的施工有了新的认知,也充分认识到还有许多未知领域的知识需要自己去探索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投身到技术研究工作中,努力提升技术能力,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钟泽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