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成功举办观摩会

2020-10-19 20:2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娜

10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段项目部成功举办拌合站及钢筋加工厂标准化建设观摩学习会。此次观摩会由项目公司和监理单位共同组织,其所辖各单位参加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前,总监3办易德强对此次观摩学习的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标段认真学习LJ12-2标的管理制度和理念,把学到的经验和管理理念带回到自己标段施工管理中,切实管控好混凝土生产质量和环境保护工作。随后,公司银昆高速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拌合站及钢筋加工厂的管理措施、管理理念以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实施方法。最后,各标段观摩人员参观了拌合站砂石料料仓设计、沉淀池质量、试验室及钢筋加工厂,并进行了积极交流。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LJ12-2标项目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全方位质量管控,秉持安全质量第一的原则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按照规范作业程序,严抓原材料管控,确保工程质量关。(唐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