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公司安全总监为项目讲党课

2020-10-19 20: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质量,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在集团公司、二公司开展的“抗疫保增长,大干120天,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竞赛中的积极性,近日,二公司安全总监李伟在哈佳铁路项目部八楼会议室为佳木斯地区施工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巩固拓展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基层党员教育工作与施工生产有机结合。

李伟在党课中,围绕佳木斯地区日渐寒冷的不利施工环境,着重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在逆境中坚持初心、肩负责任、坚守岗位,完成任务,展现党员风貌。他还从全面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上,围绕如何提高党员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科学决策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做到:知足并感恩、投入并奋进、奉献并快乐,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前赴后继,积极进取,勤奋工作。我们应该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锐意开拓进取,不断把国家基建建设得更美好,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李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秋季开班仪式上讲话鼓励大家,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我们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基层党支部更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明确培养年轻干部的正确途径,坚决克服干部培养中的形式主义,帮助他们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哈佳项目部党员、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