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质量月活动总结

2020-10-19 20: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红梅

(武汉讯  周红梅)每年九月是全国质量月,我们工程项目更要抓好质量生产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各项质量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执行力度,深化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认真贯彻《项目工程质量监督检查验收管理办法》、《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指南》和《城市轨道土建施工质量通病及预防措施》等文件的精神,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根据本项目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质量月”的活动,有效规范安全质量行为,为实现公司年度质量目标奠定基础!

一、活动内容

1、项目部在会议室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质量月”期间,质量生产相关标语在施工现场悬挂,加强质量月的质量管理,加大“质量月”活动的宣传力度,让“质量月”活动主题深入人心。

3、质量分管领导主持开展质量公开课,加强员工质量生产意识,提升员工质量生产素质,做到施工过程人人关心质量生产,人人负责质量生产。

4、项目经理部组织各部门、各施工队伍相关人员与其他单位相邻标段或相邻项目,自行组织举办质量对标交流活动,学习先进工艺工法、质量管理、样板工地观摩、质量成果展示,相互借鉴学习。

二、活动意义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通过“质量月”活动提高全员质量意识,通过“质量月”活动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提高了施工人员的技能水平和项目部管理人员的水平,质量生产是一个永恒的主题,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努力恪守质量诚信,为确保质量优质工程,建设质量强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