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喜获乙级测绘资质证书

2020-10-12 20:3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雁斌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资质建设方面又取得重要进展,喜获青海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证书”。资质业务范围包括: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矿山测量等。该资质成功获批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测绘服务能力、服务范围和综合竞争力又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增强。

今年7月,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正式启动测绘资质申请工作,发展规划部和精测队主动出击,积极沟通政府相关部门,经过2个多月的工作,顺利完成网上电子申报和现场审核。在青海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测绘资质审核工作中,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的技术力量、人员状况、相关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并且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项条件均已符合乙级要求,准予一次性直接申报取得乙级测绘资质。

近年来,随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经营规模的快速稳步发展,该公司在测量仪器设备的投入、测量人才培养引进和技术革新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测绘乙级资质证书的取得,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开展测绘业务创造了便利条件,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发展平台,也为实现该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引擎。(盛雁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