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会见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

2020-10-12 20:3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晓萱 杨军

10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在甘肃省临夏州临夏县会见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双方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会谈中,朱昌岳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资质、经营规模、精品工程、获得荣誉以及参与临夏地区工程建设等情况。他表示,临夏素有“河湟雄镇”的美誉,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悠久,发展前景广阔,公司愿意发挥技术、人才、装备等资源优势,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在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临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安华山对朱昌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长期以来对临夏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在介绍了临夏县的历史文化发展,自然资源概况及近年来城市总体规划等情况后表示,临夏县为少数民族聚集区,是以粮食生产为主的农业大县,文化旅游、自然资源等方面基础雄厚,正处在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的黄金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需求量大,十分欢迎像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这样有实力的央企参与临夏县的建设。

临夏县政府、交通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等单位相关人员,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临夏市伊和名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余晓萱 杨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