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一标段率先贯通

2020-10-12 20:3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10月9日,随着亲水大街下穿隧道西侧辅道面层沥青混凝土的铺设完成,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部承建的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完成了标段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在全线各标段内率先实现了银川市政府确定的10月10日贯通节点目标。

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包含亲水大街下穿隧道、沈阳路跨万寿路分离式立交桥、2.9公里的路基工程以及配套市政管网、电力、通讯、绿化等多个单位工程。年初新冠疫情肆虐,给工期造成了很大压力,项目部在政府相关部门、业主单位和公司领导的支持下,集思广益,优化施工方案,克服重重困难,强化施工管理,严格按照政府和项目公司的节点安排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率先完成节点任务。银川市委、市政府领导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银川市沈阳路快速通道工程是银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是银川市“三纵三横一环网”快速通道项目的首开工程,项目实施后将连通西绕城与京藏高速,成为对外出行的快速通道,对促进银川市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逯新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