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假期,他们在岗

2020-10-10 07: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万里铁道线上飞驰的列车、线路上的设备设施,都需要铁路职工的养护和巡守。节假日期间,人们出行需求增多,更多的铁路职工投入岗位,确保运输安全畅通。今年的国庆假期依然如此,我们的铁路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位上。向可爱的铁路职工致敬!

图①为10月5日9时30分,哈尔滨工务机械段道岔大修一车间职工在林密线鸡西西场进行维修作业。

张海平 摄

图②为10月3日,合肥机务段阜阳检修车间职工在测量电力机车受电弓升降弓高度等,确保电力机车质量良好。

王道强 摄

图③为10月7日,天津站工作人员在引导旅客查验身份,检票乘车。本报 杨宝森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