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失而复得 求助者发朋友圈感谢民警

2020-10-08 22: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马涛

(刘耀武 马涛)“双节”期间,火车站人流密集,旅客丢失遗失物品增多。10月8日上午,旬阳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其女儿的手机在候车室遗失,民警火速寻找,最终找到遗失手机。

事发当日上午9点25分左右,刘某匆匆赶到旬阳北站公安值班室向民警求助,称其女儿新买的价值5000余元的华为P40手机在进站乘车期间遗失了,请求民警帮助查找。接报后,民警询问得知,其女儿刘某已经乘坐K8188次列车离开旬阳北站。为了尽快找回遗失手机,所长李刚一边联系车站广播寻找,一边组织民警会同车站职工进行现场查找。经过大约10分钟的寻找,民警最终在候车室座椅下方找到了失主遗失的手机。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刘某称其女儿独自一人前往西安上学,未携带现金及银行卡,生活费均存于手机微信钱包内,现手机丢失又无法与他人联系,想亲自前往西安为女儿送还手机但又买不到去西安的车票。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雷重积极与车站联系为刘某购买车票,但此时当日由旬阳北站前往西安的车票均已售罄,民警又与车站和列车乘务人员联系让刘某先上车后补票,随后,民警将刘某送上10点20开往西安的K8178次列车。

上车后的刘某心中的石头落了地,握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并说“今天要是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们真是国家的好党员、好警察,我要发朋友圈让别人都知道你们这些好警察”。

2d3f4d21484d8ff70d571c06b4501c588a91edc06464d9520f928b27b6190bfeff0c9aa1317128ad9f1310e5fc3aa4eb03832da13ef42bfe97e74a79f38a94a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