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积极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2020-10-08 13: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国庆中秋携手同至,神州大地一派喜庆。10月1日,为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传递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了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上午10时,项目党支部书记冯弘绯、项目经理文斌来到花山站、伊宁路站施工现场对坚守在施工一线的作业工人进行“双节”慰问。项目部领导对工人们表示了亲切问候,对他们节假日期间依然坚持在岗位全力抢赶施工生产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亲手为工人发放了月饼、猪肉等物品,并与一线工人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争分夺秒、真抓实干确保“决战120天”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工人代表向项目部表示了感谢:正值中秋佳节,合肥地铁项目部对劳动者的关怀,让每一位一线工作者倍感暖心,我们一定严格按照施工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每一项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人感受到项目部关怀的同时,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理念,填补了一线工人在节假日期间的心里空缺,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