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

2020-10-08 13: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燕

10月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及党工部部长宾泽亮到丹水池站改项目部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部职、民进工行节日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孔军豪在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部的施工部署和组织情况,对项目部的施工组织表示肯定,同时特别强调:既有线施工“安全生产无小事”,对丹水池站改项目施工安全提出了重点要求,一是要注意行车安全,加强对机械设备司机的教育培训,坚持职民工同步上下班;二是要与设备管理单位紧密联系,做好光电缆的挖探与保护;三是要注意既有防护网的安全,包括下一步施工中按规定设置硬隔离的安全防护措施;四是要加强既有接触网安全防护确保施工安全。

领导的节日慰问、工作指导,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体职、民工,纷纷表示将谨记领导嘱托,精心组织,排除一切干扰,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好丹水池站改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