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征拆工作瓶颈取得新突破

2020-10-06 11: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孙区长,停车区大电迁改完了,受大电迁改影响的挖运土方明天可以动工了。”日前,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成功攻克中都停车区大电迁改 “拦路虎”,征拆工作瓶颈取得了新的突破。

自项目部进场以来,中都镇白塔村的大电迁改、黎明村养猪场和民营修理厂的拆迁工作一直是项目部最揪心的事情,加上地方征拆新的政策出台,百姓补偿价差比大等因素,当地村民不理解,处处阻挠施工,征拆工作举步维艰,中都隧道出口右线和中都停车区迟迟不能开工,极大的影响了现场施工生产。

为打通施工局面,项目部把征拆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迎难而上、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多次请求当地政府给予支持。在多方配合下,多次召开征拆工作专题会议,定人定征拆时间,分工负责,加强了对村民的沟通协调工作,并针对部分难征、阻征问题作出了详细安排部署。经过耐心的做好百姓工作,逐家逐户的沟通,完成了黎明村养猪场拆迁工作,为中都隧道出口尽快开工创造了条件。近日,位于白塔村的中都停车区大电迁改业已完成,土方挖运施工已经展开,影响中都互通区匝道及大桥桩基、墩柱施工的修理厂拆迁工作正有序推进,指日可待。

中都停车区大电迁改后机械挖运土方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