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质量月”活动圆满举办

2020-10-06 11:1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16个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公司“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轨道公司《关于印发轨道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在2020年“质量月”活动期间,广泛深入地开展了“质量月”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员工融入到活动中来,努力形成“人人都知道,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人人都作为”的良好氛围。安全质量环保部负责组织召开项目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包括制作“质量月”宣传横幅,施工现场悬挂,进行广泛的“质量月”活动的宣传。与此同时,由质量分管领导主持上一堂质量公开课,对各部门员工进行岗位培训教育,并做好培训记录,抓好质量培训考核。另外,针对于现场,施工队伍相关人员与其他单位相邻标段或相邻项目,自行组织举办质量对标交流活动,学习先进工艺工法、质量管理、样板工地观摩质量成果展示,相互借鉴学习,征集合理化建议,开展质量提升交流座谈会。为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开展了以“党建+质量”为主题的演讲、知识竞赛、工艺亮点摄影、质量合理化建议、“我做一天质检员”等活动,发动全员参与,调动广大职工质量意识,促进施工工艺水平和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最后,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认真对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过程中的亮点以及不足进行全面总结,为下一次“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

本次“质量月”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施工现场质量监管,增强全员质量意识,保障工程整体施工质量,减少返工、降低维修费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