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节慰问进现场,国庆中秋不打烊

2020-10-05 19: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9月29日,伴随着几名上部工人将螺栓紧固完成,位于元江特大桥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玉磨项目部第一组硬横梁成功组立,也标志着玉磨铁路电气化工程进入全新阶段。同时一场慰问行动和双节攻坚战,也在迅速进行着。

随着2020年的国庆节逐渐临近,玉磨项目部全体员工依旧积极奋战于一线生产施工,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在春节后各项工期节点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延后,在达到复工复产条件后,项目部全体员工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精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工期节点的推进。项目部党工团充分考虑参建员工因离家较远、施工条件复杂、工期紧张等因素,组织项目部领导班子带队走进一线,前往作业队和施工现场慰问员工,确保项目部员工度过一个充实幸福的国庆和中秋节。9月30日,项目部领导班子分成五组前往各作业队及资源配置中心,与一线员工共度佳节。

10月1日,项目部精心策划组织,各作业队派出代表参加项目部“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来自项目部及各作业队的60多名员工齐聚一堂,开展篮球友谊赛、趣味障碍赛、乒乓球赛、萝卜蹲等趣味活动,让员工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节假日。

项目部依托“幸福之家十个一”及运营管理分公司特色“六六工程”,从实际出发为项目部员工谋福利,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过强化互动,增进沟通交流,为项目部员工在节日期间提供更多关爱,让职工在远离家乡、工作艰苦的情况下充分释放情绪,为玉磨铁路按期优质开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