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召开“抢节点、保开通”誓师动员大会

2020-10-05 14:1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

10月4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召开“抢节点、保开通”誓师动员大会,全面吹响向最后节点目标冲刺的冲锋号。运营管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工会主席马良兵同志出席会议并下达动员令,号召所有参建人员在接下来的20天时间里继续发扬战斗精神,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与魄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动员会上,马良兵同志代表分公司向项目部党员先锋队进行授旗,要求南宁项目部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工突击的行动上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传统革命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掀起南宁地铁项目的抢工新热潮,为业主、为南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项目部主要领导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誓师动员大会为起点,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不辱使命,以坚定的信心,不懈的努力,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为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顺利召开献礼。

运营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建强同志、南宁项目部专项工作保障组、项目部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劳务公司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朱新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