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进行双节慰问活动

2020-10-05 19: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迎中秋,庆国庆,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员工对施工生产的辛勤付出,确保节日里坚守一线、连续奋战的广大员工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书记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慰问,为全体参建人员送去节日慰问、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项目经理对项目施工质量、防护、工完场清、材料回收利用率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与了解,并表达了他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深切关心。他对项目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安全放在首位,时刻警惕,不可松懈,要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同时强化人员安全意识。二是要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地区标杆项目。三是要对一线员工以及工友们在生活、工作上多给予人性化的关怀,提升住宿生活的品质,把员工幸福落到实处。项目经理向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并叮嘱大家在节日期间也要严格注意生产作业安全,把工作干好的同时更要保重身体。项目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都是兄弟姐妹。亲切的话语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娘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