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全民健身跑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05 14: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手机、电脑、平板等电子设备占据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身体素质不容乐观,很多人都没有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长此以往很容易导致疾病的发生。在工程上难免被风吹雨淋,也避免不了很多体力活,所以一个强壮的体魄应该是每个工程人所应具备的。

为了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并兼顾天天健康、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让运动充实生活,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了轨道公司第五届“四局印象 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暨第二次全民健身跑活动,项目部员工积极报名参加了全民健身跑,并给每个人发放了全民健身跑文化衫。本次活动按照“全民健身跑+趣味活动”的思路举办,全民健身跑由轨道  公司工会整体策划,统筹组织开展,“趣味活动”或由各单位自由发挥。

初秋的凉风吹散了夏日的燥热,奋进的呐喊打破了湖畔的寂静。由轨道公司工会牵头举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跑活动热力开跑,拉开了第五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的大幕。项目部的员工们用汗水与激情演绎了“轨道故事”的精彩细节。

集体凝聚力量,奔跑燃烧激情。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让项目部每个人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企业文化。每一个四局轨道人都在不断积累、奔跑、创造、筑梦,我们一路奔跑、一路高歌、一路坚持、一路收获,我们以无限的激情,实现自我飞驰,只为让公司更好,让项目部更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