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双节”期间慰问一线工人

2020-10-04 19:4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为了让施工一线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领导干部慰问施工一线作业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让工人们感受到分部大家庭的温暖,并感谢他们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在施工现常

2020.10.1 慰问现场施工人员 拍摄人:孙梦茜.jpg

来到深圳地铁12号线施工现场,分部领导给奋战一线的工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领导干部与施工一线作业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工作状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地铁项目和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分部领导翟龙嘱咐大家,务必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继续发扬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深圳地铁12号线盾构工程作业有序开展。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一线人员的斗志,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和传承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立足本岗,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孙梦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