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向在“双节”中仍谨守岗位的人致敬

2020-10-04 19:4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日子,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武汉火车站众人齐唱我的祖国让人泪目,广州灯光秀夜空拼出钟南山肖像让人动容。2020年我们经历了太多,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升起那一刻,我们在心中无比为祖国自豪,中华民族是强大的,坚韧的,打不倒的,因为有无数站在自己岗位上的平凡而伟大的人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地支持着祖国。正是有了他们,我们的祖国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本应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日子,然而有这么一群可敬可爱的人,始终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只为了让工地正常运转,让地铁早日完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的前方工作人员是一个几乎没有假期的集体,即便是在“双节”这样特殊的节日里,他们仍然像往常一样在岗,使得工地正常工作。他们丝毫没有因为热闹的节日而有丝毫松懈,相反,甚至比平时更加严格和认真,防止出现任何的安全与质量问题。

在工地的围挡之外锣鼓喧天,红旗招展;在围挡之内施工人员们挥汗如雨,兢兢业业。国家有今天的繁荣强盛离不开这些人儿的辛勤付出,五星红旗似彩霞,映红了一片天也倒映出了双节之际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对国家的赤诚之心,在此向每一位谨守岗位的人们致敬,祝你们“双节”快乐!(柯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