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情满月圆,举国同庆”中秋·国庆职工慰问活动

2020-10-04 19:3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栗东

举国上下庆中秋,家和国盛万事兴,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项目部领导班子为向项目部全体员工特别是依旧坚守在前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组织开展了“情满月圆,举国同庆”中秋·国庆职工慰问活动,同时感谢全体职工的艰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同时我们藏在心底的浓浓思乡之情会被放大数倍,然而因为工作的需要,我们的职工不得不与亲人相隔两地,依旧在施工现场和项目部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了项目部的正常运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保质量、抓安全,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他们饱受相思之苦而不言,用实际行动宣示了自己的选择,借此佳节,感谢你们的付出。

国庆来临,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谁不想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吃吃饭,看看升国旗,出去旅旅游,散散步,但是我们的前方工作人员却把个人感情深深的埋在心里,辛勤工作,兢兢业业,这除了工作人员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外,更加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大力支持。明月千里寄相思,在与亲人相聚赏月,品月饼,话蟾宫的日子里,对于职工的家属,我谨代表项目部向所有因职工坚守岗位,不能与之共度佳节的家属们致以十分的歉意,同时也祝愿你们佳节快乐!

但是最重要的是,对于所有职工来说,你们不仅仅只有一个家,项目部就是你们第二个家,这里有熟悉的工作、熟悉的事儿、熟悉的人,同时也有温暖和祝福。“情满月圆,举国同庆”中秋·国庆职工慰问活动圆满完成,在我们提倡的“家”文化里,我真心希望职工与项目部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迈进更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