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

2020-10-04 19: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10月1日,满街扬起了红旗,满街都是月饼飘香。在金秋十月的第一天,我们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欢度中秋佳节,喜迎祖国的生日。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举办了项目部内部聚餐活动。在项目的食堂,项目部所有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欢度佳节。聚餐开始前,项目经理与所有人一同举起酒杯,庆祝双节的到来。项目经理表示,虽然大家来自天南海北,但相聚在一起便是缘分。项目部便是一个大家庭,项目部的每个人都情同兄弟姐妹,只有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才能 把这个“家”经营好!

此次聚餐十分丰盛,有老四局人熟悉的西北美食包括肥而不腻的羊肉、面饼等等,也有入乡随俗的湖北特色菜如梅干菜扣肉、干锅牛肉等,另外还有饭后水果以及多种口味的月饼。最后,在此起彼伏的举杯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聚餐。为了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进行了光盘行动。每个人都将自己碗中的饭菜吃光了,并将剩下的饭菜打包起来。

聚餐过后,综合部给每个人都发放了“双节”礼物,包括卷纸、洗衣液和保温杯。作为一个工程人,项目在哪家就在哪。虽然每逢佳节倍思亲,但项目部的温暖让我们加深了我们要坚守岗位的决心,消除了我们的乡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