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举办趣味活动庆国庆、迎中秋

2020-10-04 18: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2020中秋节与国庆节联袂而至,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于10月1日上午9:00,组织开展了趣味活动,欢度中秋、国庆。项目部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举办的趣味活动以团队参与为主,分别有合力吹气球,夹运乒乓球,争分夺秒忙收种,齐心协力滚雪球,送鸡毛信等。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有人夹的乒乓球风一吹、甚至跑出几米远,没有提前报名参加的人员被现场气氛感染带动,也积极踊跃报名,在齐心协力滚雪球的比赛中,现场临时组的第四队顺利取得了冠军。

比赛举办到“合力吹气球”项目的时候,有的队员因为紧张,吹大的气球一直打不了结,还有的队员为了节省时间,打结没打好,导致气球被送到“屁股”那儿的时候,自动漏气了,4个人白费了一番功夫。衍生至项目施工建设,每一项工程建设一开始就要做好基础建设,更要注重过程施工,最后才能完美收官,取得最终胜利。

此次五项活动趣味性强,参与度高,需队员间相互配合,相互信任,保持心态平和,才能顺利夺冠。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全员的团队意识及凝聚力,在项目部施工面即将全面展开之际,让参建全员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及最强的团队意识打好这一战。

下一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将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效用,引导全员树立集体意识,激发全员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推动公司在武汉片区的轨道事业更上一层楼。(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