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指挥部举办迎双节活动

2020-10-04 17:4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强强

10月1日,金秋十月、中秋、国庆双节联袂到来,哈尔滨指挥部举办迎双节活动,和员工共度佳节,并为员工送上双重祝福。

当天下午,第一项活动是健身跑。十月的哈尔滨,天气渐冷,但也挡不住大家跑步的热情。随着一声哨响,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人员迈出奔向终点的第一步,长距离的跑步考验的是参赛队员的耐力和持久力。随着终点的接近,比赛的热点也到来了,男子组第一个冲刺到终点的是贾李阳,女子组第一个冲刺到终点的是郭雨婷。健身跑的获奖名额总共有六个,男子组有五个,女子组有一个。指挥长韩志虎为六名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牌,并和他们进行合影留念。

第二项活动是拔河比赛,总共分为四队,每队十人,每队队员由员工抽号决定。比赛实行淘汰晋级方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拔河比赛在大家热烈的呼声中开始了,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十个人分别排布在绳子的两边,双手一前一后,紧紧地攥住绳子,双脚分开,用力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斜着,一边有节奏地高喊“一、二、三,加油!”。在场上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场下的啦啦队也给队员们鼓劲加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决出了排名。听着排名靠前的队伍的欢呼声,大家也纷纷为他们鼓掌,祝贺他们。

最后一项活动是在食堂举行聚餐,共同欢庆佳节。由于工区、所在岗位的不同,彼此见面交流的机会甚少,借此佳节之际,大家互相交流,加深了员工的感情。期间,指挥长、党支部书记韩志虎与大家共同举杯,祝福全体员工中秋、国庆快乐!在中途,进行叫号码游戏,有的中了双节奖、幸运奖,有的需要回答问题,种类多样,活跃了节日的气氛。

为期半天庆双节活动,让大家既在工作之余心情得到了放松,也感受了运动的魅力,对于指挥部有了更多的归属感,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叶强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