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点赞假期铁路发力拉动消费

2020-10-04 17:2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明仔

据了解,各地铁路部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发挥铁路安全便捷、绿色出行的优势,精准加大运力投放,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努力打造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

笔者认为,铁路作为拉到经济增长的火车头,在这次超长黄金周中作用非同小可。央视“坐着高铁看中国”的节目火爆,邀您踏上“最美高铁”感受铁路的快速发展和祖国的大变化;各火车站客流旺盛,连续三天突破千万大关。这反映出假期消费的旺盛,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经济内循环的巨大潜力。

应该说,近几年中国经济的发展主要还是靠内需推动,且内需占的比重越来越高,拉动内需也是中国铁路义不容辞的责任。从假期大客流可以看出,中国铁路在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进程中的作用无可替代、能担大任,铁路运输的蓬勃向前必定会给予国民经济的发展以更大的信心。(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