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中秋喜相逢,停运复开长假忙

2020-10-01 11:0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利冬

金秋十月,阳光明亮,天气暖和,硕果累累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沉甸甸的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腰。金黄的稻子也害羞的低下了头。

适逢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同一天。普天同庆,亲人团聚!1949年的10月1日,天安门城楼响起了庄严的声音,伟大领袖毛泽东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如今我们的祖国已经度过了71个春秋。在这几十年的历程里,中华民族经历了坎坷和挫折。造就了如今的辉煌与成就!

在这国庆和中秋喜相逢的日子到来之际,郑州客运段乌快车队担当的郑州(商丘)--乌鲁木齐的K175/6次列车恢复开行。

十月一日,列车开行恰逢国庆中秋小长假,我们很高兴能在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值乘列车乘务。列车乘务人员已经做好准备,十一长假客流量会增加,所以乘务中要做好旅客的安全引导工作,照顾好重点旅客,及时宣传携带危险品的危害,保证旅客运输安全。对重点旅客做到三知三有,对旅客询问做到有问必答,对寻求帮助的旅客尽量帮忙。用我们的热心,爱心,耐心去对待每一名旅客,让优质的服务质量工作实现零投诉。

因热爱而坚守,因忠诚而奉献,每逢亲朋好友阖家团聚的时刻,都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十一黄金周,我们在路上。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辛勤的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位顾客。用我们的工作成果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贺礼!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乌快车队全体乘务员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献礼,让我们满怀幸福和喜悦的心情向祖国大声表白:“我爱你,祖国1

虽然过节乘务在外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段领导、段工会的关心关爱无处不在。为了改善值乘职工双节期间的饮食,特别制定了节日菜单:八菜一汤、还有热腾腾的饺子,段工会还给双节值乘在外的班组送去了月饼、石榴、苹果、点心等食物,大家都说:这个双节吃得好喝得好,在车上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当人们沉浸在小长假带来的惬意休闲时,请记住您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可爱的铁路乘务人员。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放弃探亲访友,放弃出门游玩,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守护着这座城市和出行旅客的安全。为了铁路运输的安全,为了旅客出行的美好体验,为了我们伟大祖国更好的未来,默默努力着!

(董利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