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分夺秒 只争朝夕——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全面掀起施工热潮为祖国生日献礼

2020-10-01 00: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金秋十月,双节将至,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铁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创效杯”劳动竞赛活动,全体参建人员坚守施工一线,充分利用施工黄金期,全面掀起施工热潮为祖国生日献礼。

项目部将工期目标和节点工期计划进行了细化安排,全体干部职工比进度抢佳绩,比安全抢平安,比质量抢精品,比党建抢和谐,抓安全保质量,促生产争先锋大干劳动竞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示铁军精神,全力推进剩余工程进度,做到质量无缺陷,安全无事故。

在工程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施工场面热火朝天,项目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攻坚克难,不负韶华,争创辉煌。(杨艳芳)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