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汽车“坐”火车进京城

2020-09-30 07:5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曹黎波 王超

(王强 曹黎波 王超)9月24日,刚从东风二汽襄阳生产基地出厂的280辆“天籁”“楼兰”汽车,坐上了襄阳北站和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精心准备的专用集装箱货车远赴北京。今年以来,襄阳北站已将11550辆汽车外运至北京等城市,创效1700多万元。

“天籁”“楼兰”汽车作为东风二汽襄阳生产基地旗下的明星产品,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和信誉,市场行情一路看涨。湖北疫后重振以来,汽车销售更是火爆,产量逐月递增。

作为“天籁”“楼兰”汽车厂家的近邻,襄阳北站积极实行大客户战略,组织货运人员大力宣传铁路运输优势和优惠条件,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运输组织,大力争取汽车外运市场份额。同时,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站在汽车专用集装箱的配送、装卸、转运、回空等环节上开辟绿色通道,力争实现多拉快跑。

为杜绝汽车在装卸过程中发生人为损坏,在装车时,该站利用现有条件建成汽车装运专用线,划出专用场地进行汽车装运作业,并推出“专人接待、专人负责、专人监装”的“三专”服务,确保汽车随到随装、随装随走。

不仅如此,该站还充分考虑车辆运行进路、运行时间等因素,通过精心调度,努力减少站内的调车次数,尽可能开行一站式集装箱技术直达列车或成组挂运,确保汽车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