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市政项目对见习期满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表彰奖励

2020-09-29 20:5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9月27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去年毕业大学生一年见习期满并在“导师带徒”活动中的优秀导师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进行表彰奖励,准予5名学员按期出师转正。

这个项目部十分注重大学毕业生新员工的培养、教育与成长。去年9月初,5位刚毕业的大学生来到项目部之后,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教育和现场观摩活动外,挑选了5名优秀的项目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骨干作为导师进行一对一的帮教,并由项目总工程师张山牵头举行了“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开始了为期一年新员工见习的指导和帮教活动。在平时的工作之中,各位导师把多年工作的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如何做人做事的好做法毫不保留地向学员们进行传授;新员工在学习中不耻下问,虚心好学,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工作的学习,努力工作,大胆实践。在各位导师不遗余力的指导和帮教下,5位新员工得到较快的进步与成长,其中有两名新员工仅半年时间就可独当一面,独立开展工作,其他人员也都能按照合同的规定和要求,完成见习期内的各项工作,经过综合考核评定,都达到了规定的标准。

活动期间,为了及时准确地掌握新员工学习的效果,该项目每个季度都要按照合同标准对师徒进行一次综合考评,评比表彰优秀师徒,对存在的不足和没有达到合同标准的及时批评指正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及办法。

一年的学徒与见习结束后,该项目又组织“导师带徒”考核评定小组,根据日常业务技术的学习、掌握、应用以及工作实际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师徒进行了一次综合考核和评分,评定出两对“优秀导师”和“优秀学员”。项目部召开专门会议,对“优秀导师”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给予了一定的奖励。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