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庄严宣誓 清廉过节

2020-09-29 20: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继伟

“我宣誓: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执行六大纪律,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反对不正之风,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9月28日,铁路运输公司组织副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廉洁宣誓活动。

廉洁宣誓活动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中煤党纪〔2020〕30号)文件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针对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规矩纪律意识。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在两节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宣传者和引导者,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管好身边人,切实加强对家人的廉洁教育。三要弘扬节俭反对浪费。要大力弘扬节日新风,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铺张浪费,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从自身做起,当好光盘行动的守护者,切实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四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盯住关键节点、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问题,要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震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黄继伟)

庄严宣誓 清廉过节.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