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风亭地连墙浇筑完成

2020-09-29 20: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佳运

9月27日上午7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入仓中,标志着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风亭地连墙施工完成,这也是全线首个附属结构的围护结构地连墙施工完成。

袍江两湖站风亭围护结构导墙长为110米,划分为地下连续墙22幅段。为保证地连墙完成施工,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地连墙钢筋笼吊装及履带吊安拆方案专家论证会,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吊装时,为了保证施工安全,项目部技术人员对起吊负荷、起吊设备、吊具吊索、吊点位置进行精确、严密的计算,多次就技术方案组织讨论修改,同时超前考虑施工中可能发生的诸多不利因素,反复梳理施工前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施工前的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工作,确保施工顺利完成。

viewfile.jpeg

袍江两湖站风亭地连墙浇筑完成,标志着“抢围护、早封底、促下井”劳动竞赛实现了一大节点,项目部将上下一心,全力奋战劳动竞赛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