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0-09-28 19: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9月27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综合服务大厅筏板基础1800立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施工正式驶入快车道。

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项目自开工以来,受到西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督导工作,确保项目能按期顺利投入使用。

项目部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抢抓机遇,赶早超前,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施工资源,充分利用时间空间,提高施工效率,促进施工生产,掀起大干高潮,保证施工生产任务的全面实现。(白寿耀)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