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迎来观摩

2020-09-28 19:5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高俊德 肖桂平

江苏江阴讯( 郑建军 高俊德 肖桂平)9月27日开始,上海铁路局集团建设部组织即将转入其管段内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员工20人专程到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段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观摩。

据上海局建设部工程管理科高级工程师张西全介绍:这些员工原来都在供电、电务、信号等工区工作,对施工现场更有兴趣。观摩团首先在信息化室观看了转体桥施工动画演示,随后又到南沿江城际铁路唯一一处转体连续梁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之后,观摩团还先后到跨京杭大运河连续梁14号墩顶、路基试验段进行了观摩,对他们在安全防护、环境保护、临边作业、技术规范、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中铁十二局集团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弘扬工匠精神,争取把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给予了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