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培训

2020-09-27 21:0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赵飞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信息化管理能力和水平,由公司组织的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培训班于9月21日至23日在朔黄铁路运输处如期开班。

公司安全总监张永振一行三人提前到场组织。公司所属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一同参加。此次钉钉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培训,主要以讲解、演示、现场操作、现场解答形式展开。培训内容包括:一是钉钉及氚云平台介绍;二是公司钉钉群使用办法,以及设置组织机构、人员调整等基础后台操作;三是氚云平台搭建应用演示,讲解各控件功能及组合功能,配合个人单位参培人员搭建应用;四是应用搭建完成后的测试、发布、人员权限的分发;五是对新建应用程序的业务规则、消息提醒、关联属性等高级设置进行编写、测试。

9月23日下午,公司组织各运输处指导司机以上人员利用钉钉视频会议模式,对公司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介绍及各应用使用方法进行网络培训。通过后台对搭建完成应用程序进行显示优化、调整显示终端布局等,最终形成初步完善的公司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赵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