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绿茵场上的搏击

2020-09-27 21: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韩仃仃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韩仃仃)“好!球进了1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部为首的标段联队率先进球,打破了近20分钟的对峙。

这是一场友谊赛,更是一场技能与体力考验的搏击赛。

9月26日下午,由祁婺高速公路项目办和各标段联队之间的一场足球友谊赛,在清华中学足球场展开。以项目办常务副主任戴程琳和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部负责人李芸分别为队长的两支足球队,各自展现了担当作为、团结拼搏的劲旅精神。

绿茵场上是技能和体力的真实反映。两支球队各怀绝技,攻防兼备,或擅长快传,或擅长抢断,不足一格,各有所长。

上半场,项目办队以进攻速度快、带球稳、射门准、下脚狠略占优势。他们在队长戴程琳带领下,多次长驱直入标段联队大门,制造了数次破门危机,让标段联队守门员和队员惊呼不断。在一次观众的惊呼声中,项目办队员一脚猛攻,球在呼啸的风声里从夹角破门而入!

下半场,标段联队借着年轻人多、体力好的优势,频频近逼项目办队大门,给守门员和队员带来了几欲破门的风险压力。场外观众纷纷大喊“加油!加油”!场上的气氛更加紧张,无论是项目办队还是标段联队,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凑。

赛场上惊呼不断,赛场外掌声雷动。场上一旦有人摔倒,便会被一群球员迅速扶起,询问伤着没有?要不要休息一下?胜负无关大局,友谊不分彼此。这场持续两个小时的足球赛,充分展示了项目办球队和标段联队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各自的技能与体力,展示了每个球员单刀赴会的大无畏精神。

最终,标段联队以一球之差的微弱优势获得胜利。

比赛结束,戴程琳等领导为最佳球员汪勃和优胜队标段联队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