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积极做好“双节”期间部署工作

2020-09-27 19: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李清澜

过节既是考验。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积极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部现场施工和员工过节两不误。

一是开展节前全员廉洁从业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廉洁文化“五进”活动常态化,不断加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工作。通过集体学习、微信转发廉洁信息、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做到廉洁从业警钟长鸣,防止一线“微腐败”、“节腐败”的产生。

二是持续开展工作作风改进提升活动。通过以全国质量月活动和洛阳市“百日攻坚”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落实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领导班子下沉一线,现场值班盯控做表率,极大的带动了项目员生的工作积极性。

三是全面开展节前维稳隐患排查工作。项目部认真部署安排维稳隐患排查工作,公布信访维稳举报电话,落实现场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制度,明确各部门对口相关业务隐患排查内容,积极配合洛阳市“110”联控平台工作,关注问题点提前解决、将问题消灭在苗头之中。

四是扎实做好项目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施工过节两不误,项目部结合现场生产节点进度情况,合理安排现场工作。提前筹备中秋慰问工作和娱乐活动,并进一步改善伙食质量,根据现场施工情况优化菜品和送餐数量。

五是做好员工的权益保障维护工作。通过开展职业病防治和员工权益保障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并通过安全知识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严格落实有关文件制度,全面维护员工的各项权益的同时减少纠纷的发生。

六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认真落实日常防疫工作,做好现场及办公室来访人员的管控和日常消毒工作,同时做好假期人员的出行管理工作,严谨员工前往疫情高危地区,减少人员聚集等大型人员密集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