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新建邳州东站普速场接触网改造施工顺利完成

2020-09-27 19:5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亭杰、付立蛟

9月21日至25日,经过为期5天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承建的新建邳州东站普速场接触网改造施工顺利完成,为10月份线路大拨接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由于新建普速场站内的8处下穿立交顶进工程线间距仅为4米,为满足下穿施工时D型便梁的架设条件,需将既有下行2.2公里正线横向拨移1米。从而造成了既有接触网支柱超限,因此需在拨道前完成既有接触网支柱的过渡迁改。

自5月份进场以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连徐项目部严格落实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规定,克服了疫情、高温、雨水、洪涝及既有线施工高风险等不利条件,合理组织部署、优化资源配置。通过采用汽车吊、轨道吊、接触网作业车等大型机械设备进场作业,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极大地提高了作业效率,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本次接触网改造新立支柱45根,拆除47根,更换承导线约6公里。

线路拨接施工将于10月中旬进行,为期4天,拨接长度约2.2公里。目前,项目部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全力确保本次拨接施工顺利进行,同时,也为年底开通目标的实现创造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