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统筹8分钟 用好60秒

2020-09-26 21:3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波 党逸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分别担当新丰镇至兴隆尝成都北、襄阳北、略阳站间货物列车牵引任务,机车乘务员在新丰镇、安康东、达州、广元枢纽站继乘作业,要在运行图技术资料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换乘作业,确保信号开放“一分钟动车、三分钟压号”成为该段机车运用组织重点。

为完成这项重点工作,该段组织在新丰镇、安康东、达州、广元及中间站进行始发作业写实,找出列尾查询、联控干扰、作业程序等方面问题,按照《始发作业五色图》统筹始发作业流程,一分一秒的扣作业环节,制作《提升运输效率关键环节提示卡》。

该段每日安排管理人员在新丰镇、安康东、达州广元组织管理人员现场盯控,重点检查继乘交接、LKJ临时数据载入、制动机简略试验、列尾“一对一”关系建立、发车确认等环节,纠正不良作业习惯。确保机车乘务员在8分钟内完成换乘作业流程,实现“一分钟动车、三分钟压号”运输组织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