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迎双节 健步走活动

2020-09-25 22:1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石德丽

(李伟雁 石德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4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大院内歌声响起,160余名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着红装,戴红帽,怀着满腔的爱国情怀汇聚到一起,参与到迎国庆、中秋双节健步走活动中来,庆祝祖国71岁生日。

秋分刚过,阳光尚暖,上午10时,健步走队伍在高举五星红旗和企业旗的领队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行程中,大家情绪高涨,唱起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歌曲,紧跟旗帜,昂首挺胸,健步前行。这支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的队伍如同一支红色的浪潮,每个人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感受着集体活动的和谐氛围,走出了铁建人应有的风采,彰显了企业风貌。退休职工王俊雅激动地说:“在双节来临之际,基地组织这样的活动,向社会展示了中铁人的凝聚力,为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点赞1

行程结束后,全体人员站在基地办公楼前,比着剪刀手,对着镜头笑着说“茄子”,将这宝贵的画面留在了2020年的秋天,为此次迎双节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