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哈北车辆基地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贯学习

2020-09-25 22:1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俊强

(:高俊强)为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治固体废物污染环境,保障公众健康,维护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中水电四局哈北车辆项目部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2020年9月23日,水电四局哈北车辆基地项目部由安全总监组织各领导班子、各部门、各作业队伍负责人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020年新旧对照表)进行了培训学习,分别从总则、监督管理、工业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农业固体废物等、危险废物、保障措施、法律责任、附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对比了新旧《固废法》的不同,同时结合典型案例机型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固废法》的理解。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明确了建设工程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治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重点性。

最后项目部安全总监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加强环境保护治理,防治污染事件发生,确保人员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