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部组织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

2020-09-23 21: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玺 郭强

当地时间9月17日晚,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会议对上阶段施工情况作出阶段性小结,并号召全体人员奋发图强,鼓足干劲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项目总工程师李学兵向全体员工对下节点重要施工节点情况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当前预制箱梁、深基坑、引桥等部分的施工进度,并强调当前紧迫的工期要求,根据具体施工内容将项目部成员划分为不同作业区。经理陈绪仁对过去几个月内项目部物资消耗、劳务工资等方面做出了总结,并对税务策划、清关、免税采购、劳务招聘等方面进行表扬,对设备保养和技术人员的培养提出了新要求。陈绪仁强调:我们项目是见证中塞友谊的国家重点项目,代表着国家使命,是一带一路上的璀璨明珠。党支部书记杨新旺首先对自疫情爆发以来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表达了感谢,目前项目正处在最吃劲的关头,公司大干一百天的号角已吹响,项目全体干部员工应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攻艰克难、积极作为。在自己岗位上奉献自我,发扬能吃苦、有担当的企业精神。

会议指出,每位员工都应勇于承担责任,要有质量意识、成本意识、安全意识、合同意识,优化组织结构。同时,鉴于海外严峻的疫情形势,全体干部员工应做好个人防疫工作,时刻防疫防控不松懈,全力抓紧工期,加班加点,树信心、鼓干劲大干一百二十天,兑现项目工期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