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指挥部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23 21:0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一丹

按照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指挥部党支部于9月11日召开党员大会,指挥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周丽同志主持,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委员人选,并开展了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

大会严格按照支部选举流程,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周丽、罗利成、王会元、杨玫、张铮等五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其中周丽同志当选支部书记。

投票结束之后,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金一南教授《苦难辉煌》的宣传视频。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明白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只有在这个初心的支撑下才能迸发出强大的力量。同时学习了要“立规矩亮旗,破规矩亮剑”,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让制度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才能更好的将制度优势发挥到实际生产工作之中。

为了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把党的领导融入工作的各个环节,党支部还组织了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公司党委的相关文件。杨玫同志组织学习了公司党委《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明确了党费计算标准、用途及不交纳党费的后果。

王会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覆盖新形势下项目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紧密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和项目生产经营实际,做到聚焦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强项目、建强项目促发展。

周丽同志向大家解读了中铁七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武汉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察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以更佳状态迎接股份公司党委巡视,迎接公司决战120天到来。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党员干部要树立红线底线思维,常怀敬畏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后,党支部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组织了应知应会小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核,一是检视学习中不足的地方;二是通过测试可以达到再次学习加深印象的目的。通过本次测试,党员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掌握程度做到心中有数,在日后的学习中加强对薄弱环节的巩固,以便主题教育达到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