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到长春空港项目调研

2020-09-23 23: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9月23日下午,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到长春空港项目调研,空港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应急管理局、农委、城建委、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志军一行先后到饮马河特大桥、中心广场站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及环水保等情况,对照项目平面效果图,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张龙对项目施工进度、节点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在得知项目部在短短半年的时间便完成了52443万元的产值后,张志军对项目建设成效表示高度肯定,赞扬十七局项目部一如既往的高质高效施工值得市场信赖。

张志军强调,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市政综合工程是长春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对于完善城市载体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在大桥即将建成的关键时刻看重责任,搞好文明施工,如期完成通港大路通车目标,为长春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张龙对长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部将继续狠抓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通港大路的建设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饮马河特大桥预计9月28日实现左幅通车,建兰街站主体工程全部完成,中心广场站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全线4.1公里综合管廊全部完成。(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