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 “大干120天▪冲刺总目标”大动员活动

2020-09-23 21:0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为全力冲刺年度既定目标,9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大干100天”活动总结暨“大干120天•冲刺总目标”劳动竞赛再部署再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经理冉国亮主持,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冉国亮客观地总结了项目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取得的成效,认真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对后期施工进度计划及节点目标进行详细部署安排,要求项目部每日召开现场碰头会,即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协作队伍要上足人员,保证每个作业面都有充足劳动力,由工程部明确细化各项任务资源配置,确保各管理人员及相应班组长目标清晰,责任明确,任务饱满;二是工程技术人员要合理分班,严格把控技术交底及施工方案要求,同时要与现场管理充分融合,拧成一股绳;三是物机部根据施工资源配置计划,超前谋划,充分保证施工生产机械设备材料供需,确保“两端作业、同时开花、共保目标”;四是在全市创文复审阶段,要更加重视现场文明施工;五是在赶工期,追进度的同时要加强现场安全质量巡视,安质部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采取得力措施,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六是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在思想上紧张起来,在行动上统一起来,令行禁止,形成合力,为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奋斗。

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在“大干120天”活动号角吹响的那一刻起,项目部广泛开展宣传动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带头,带领全体员工投身“大干120天”活动中,弘扬正能量,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干事的良好气氛。

炎热渐渐退去,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有一群人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带着昂扬的斗志奔忙一线。他们分工不同,却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他们加班加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吹响“大干120天”冲锋号。目前工地上呈现一幅灯火通明,机械轰鸣、焊光闪烁、机械长臂上下挥舞,忙碌的工人们“挑灯夜战”,为耽误的工期奋起直追,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当的中铁精神。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大干120天”热潮已迅速掀起,各工序展开大面积作业,劳动竞赛全面铺开。在接下来的大干热潮中,项目部将全力以赴确保后续任务目标,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为冲刺总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