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到长信公司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0-09-23 21:0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9月17日,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到长信土木工程检测公司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情况,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主席吴凯参加调研。

郑文峰一行参观了长信公司检测场所,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和相关资质、配套设备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郑文峰详细询问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开展、作用发挥等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目标。郑文峰肯定了长信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果,感受到工作室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鼓励劳模们要立足岗位当好排头兵,进一步激发工作室人员的创造活力,助推企业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服务创新快速发展。

在调研中,郑文峰强调劳模工作室要发挥“攻关、发动、结合、推广、运转、创誉”六大功能,特别要在将创新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上下工夫。企业和工会组织将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以劳模工作室为载体,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敬业奉献的劳模先进人物,重视劳模先进的日常培养,广泛发掘、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长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劳模工作室成员纷纷表示,将把集团公司和武汉公司领导给予的支持与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将劳模工作室打造成企业的一张闪亮名片,做好带头引领作用,发扬团队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成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