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开展“青春志愿行 助创文明城”活动

2020-09-22 22: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近日,为响应驻地龙岩市创城工作部署,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龙岩高速项目成立“助力创城志愿服务小队”,开展了为期9天的“青春志愿行 助创文明城”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小队由党员领队、项目部全体团员青年组成,5-6人一小组,每天轮流在项目沿线与省道交叉的各个路口值班,配合当地政府创城具体工作安排,把控现场围挡、文明施工、进出口卫生及交通安全等,对沿线各种脏、乱、差进行全面清扫、整理。期间还与龙岩市师范附属第二小学志愿队开展联创助力活动,为此次活动增添活力。

项目部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龙岩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好评,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将继续发挥团员青年的力量,保安全、促质量、抢进度,共同完成项目年度施工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