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团委开展“展现青春风采 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20 23: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义凡

为抓好2020年新工入路青年的政治思想引领和企业道德教育工作,9月18日安康机务段团委于段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展现青春风采 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襄渝运用车间团总支书记戴旺主持,同时段团委书记黄志伟,西康运用车间团总支宣传委员田高鹏以及15名新工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会议伊始,由戴旺带领全体成员唱团歌。紧接着,为尽快帮助新工转变角色步入职场,进一步明确团员政治身份意识和使命责任感,由田高鹏带领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团员一同观看《入团初心》、《致敬!平凡的铁路人的坚守和初心》视频宣传片,在此过程中新工团员表示感触良多,同参会人员热议自己的感悟和想法。针对新工团员的感悟以及想法,黄志伟书记阐明出“信仰引导”四字纪要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新工团员能牢记自己的入团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秉承和发扬团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随后对于牛星星同志提交入团申请书一事进行团组织讨论,现场进行举手表决,全票一致通过。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积极向团靠拢,亮剑青春底色,努力在安机的岗位平台上锤炼自己、展示自己、成长自己,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新工吴岩深有体会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